只 能 想念 你 蔡健雅

呼吸 - 蔡健雅 曲陳偉 詞徐世珍 呼吸 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夜沒有模糊我自己 和你分離 讓我更清醒 我輕輕呼吸 呼吸這冰冷的空氣 昨天在淚眼中遠去 有過溫柔 我會記得你 照片中依然有那天 陽光裡的溫度 手心還握著淡淡的幸福 那快樂太清楚 才襯出現在的孤獨 不能擁有全部 只擁有回憶 是受. 戴佩妮英文 Penny Tai 1978年4月22日 馬來西亞華語創作女歌手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樂團佛跳牆主唱舞蹈工作出身 2000年加盟EMI科藝百代在台灣發表第一首創作單曲不想並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Penny至2006年大多以一年一張的速度發行專輯.


鄧紫棋g E M 泡沫 Cover 秉篆秉辰 4k Concert Fictional Characters Character

KKBOX lets you enjoy music anytime anywhere whether on a mobile phone or computer it even makes it possible to interact with friends and artists via music social network People.

. 我還想念你 女人最懂的單曲TOP 100_華語篇 2021版 共101首. 許一次未知的出走 走一回世界的巡遊窺視未知正視已知對話天地蒼穹世界偌大 仍有跡可循 共感而生的絕美價值睽違三年 蔡健雅用一把木吉他 創出最繁複的極簡. 2018-12-14 一首歌的歌词是想念你想念你这个歌叫什么名字 9.

曾是 KTV 都市情歌金曲女王的蔡健雅这次很反常不怎么谈情说爱了反而狠狠抛出了一些严肃议题还与法国女歌手 Carla Bruni 合作了一首单曲. 歌曲灵感来源于分手情侣街头偶遇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陌生人了 2 对于 蔡健雅 来说这首歌是让她一听到曲一看到词就崩溃大哭的一首. 女人最懂的單曲TOP 100_綜合篇 2020版 共101首.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 不知是否应不应该太认真 也许你以后会改变自己 但我已决定必须离开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2020-05-06 有一首歌 歌词有句 想念你想念你 是个女. 重来 萧敬腾 只能想念你 词曲 狂想曲 2012 容祖儿 受害者 曲 Moment 蔡依林 我 曲 MUSE 2013 萧煌奇 谁说你可以 词曲 好好先生 李代沫 贪图 曲 敏感者.

只能想念你作詞蔡健雅作曲蔡健雅愛 失去的愛 討不回來我還有話想對你說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你會找到新的生活我會收起我. 共186首 金曲製造機Tanya蔡健雅 寫給她和他的歌 用創作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周笔畅 带你去兜风 曲 黑择明 洪佩瑜 踮起脚尖爱 曲 黄小琥 重来 词曲 如果能.


邓福如原来如此 Album Songs Album Covers Songs


蕭敬騰 只能想念你 Cover 秉篆秉辰 4k Fictional Characters Character


Guitar 上的釘圖


Circleconvey塞口上的釘圖


蔡健雅 記念 Enjoyment


張惠妹a Mei 人質 Cover 秉篆秉辰brotherke 4k Mei


萧敬腾狂想曲 Album Songs Album Art Albu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iri Ciri Sebuah Negara

Singapore Car Entering Pay Malaysia